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产品再进阶 试驾第三代荣威R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安全:全方位保护

  在安全配置上,第三代荣威RX5做得也很到位,360度全景影像显示清晰,并且还支持多角度查看,方便驾驶员对车辆周边观察。此外,车辆雷达探测到物体后,还会通过屏幕显示与物体的距离,方便驾驶员判断。行驶中,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时,车道偏离预警会及时介入,并且会快速调整车辆姿态。

  总结:通过体验可以看出,第三代荣威RX5的外观和内饰都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口味,尤其是内部罕见的滑动大屏幕更是成为了其主要卖点之一,向消费者展现了科技和潮流的一面。在实际驾驶方面,1.5T的动力完全满足驾驶需求,可以说沉稳中带着一丝激进。另外,该车的驾驶辅助系统表现也很抢眼,并且还支持自动变道功能,智能化表现好于大部分同级别车型。总的来说,作为一款售价在15万左右的紧凑型SUV,第三代荣威RX5的产品实力还是很强劲的,未来有望为荣威品牌的销量提升带来更多的助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