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标杆产品再进阶 试驾第三代荣威RX5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4-12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动力:加速畅快 操控稳定

  第三代荣威RX5搭载了全新1.5T VTGI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38kW,最大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水晶挡把内部还设计有山水图案,非常精致。

  起步时,第三代荣威RX5的动力响应灵敏,整个起步过程非常轻快。在中后段加速时,也不用担心动力不够的问题。当切换到运动模式后,发动机的动力输出更加有力,推背感明显。

  变速箱与发动机配合非常默契,起步时很难感受到顿挫感。行驶过程中,变速箱能很好地理解驾驶员意图,尤其是在行驶中准备超车时,深踩油门后,降挡过程非常迅速,伴随着车速提升,挡位会逐级增加。

  第三代荣威RX5在低速行驶时,刹车踏板初段表现较为轻盈。而在高速行驶时,整个刹车力度比较线性。在NVH方面,该车表现同样出色,行驶过程中无论是风噪、发动机噪音还是底盘噪音都被抑制得很好,而在高速行驶时,仅有些许路噪传入车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