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诚意满满 试驾东风日产ARIYA艾睿雅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5 07:09作者:许诺编辑:李健利

  安全:武装到牙齿

  在安全配置方面,东风日产艾睿雅可谓是诚意满满,新车全系标配满足L2辅助驾驶等级的ProPILOT辅助驾驶系统,该系统在多个超声波雷达和毫米波雷达的加持下,拥有强悍的主动安全和辅助驾驶功能,诸如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等多项功能均有涉及。

  总结:在内卷严重的新能源车市中,东风日产带来的全新ARIYA艾睿雅真的是诚意满满,虽然价位区间上横跨了近7万元,但在消费者最看重的安全性配置上艾睿雅毫不吝啬,该有的都给配上了,全系车型都有着几乎同等的高阶安全配置。与其搞那些花里胡哨的配置,还不如脚踏实地地把高阶安全配置普及到全系。作为东风日产在新能源车市中的先行兵,艾睿雅呈现出了强劲的产品力,高性价比一直是东风日产旗下车型的重要属性之一,作为全新的高科技纯电车型,艾睿雅同样也做到了这一点。放眼未来,艾睿雅能否在竞争残酷的新能源市场闯出一片天地,不妨拭目以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