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舒适与安逸 试驾2022款小鹏G9 570Max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2-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许诺

  内饰:简约与实用

  内饰的设计基本在预料之内,无论是尺寸与日俱增还是在数量上层层加码,总之现在的车企都非常热衷于在屏幕方面下功夫,尤其新势力品牌更是乐此不疲。好与坏暂时按下不表,毕竟这东西“人各有志”,喜欢的怎么都觉着好,不喜欢的,绕路走开也就是了。我想说的是,小鹏G9的内饰用料确实不错,虽然整体风格比较简约,但是出色的用料还是能够有效提升车内质感。设计细节就不过多赘述了,毕竟以现在的主流审美,早已将液晶屏和取消物理按键与科技感画上了等号。

  小鹏G9的多媒体系统集成度很高,中控台几乎找不到物理按键,甚至就连外后视镜和方向盘调节都需要通过系统设置后才能进行调节。虽然我觉得这个设计并不方便,但是不可否认,确实很有科技感,只是略微有些鸡肋罢了。14.96英寸中控屏右侧直接与同尺寸的副驾驶娱乐屏相连,显示效果清晰细腻。其中,副驾驶娱乐屏还进行了防窥设计,能够有效防止驾驶员分心。Xmart OS系统简单好用,硬件配置方面,高通骁龙8155芯片自然也要跟上。实测来看,车机系统内大部分功能都被设置在二级菜单中,日常使用并不复杂。如果实在懒得手动查找,也可以呼唤“你好,小P”,通过语音助手进行调节或是开启相应的界面。

  试驾的这台小鹏G9搭载了Dynaudio丹拿音响系统,不仅有22个扬声器,而且还有独立功放,总功率超过2000W。此外,这套音响系统还支持杜比全景音,同时系统内置的QQ音乐也支持播放带有杜比全景音的音频。坐在副驾驶看演唱会,享受沉浸式音效体验,驾驶员简直不要太羡慕。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