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试驾岚图梦想家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安全:全方位的关怀

  此次试驾的岚图梦想家的安全及辅助驾驶配置相当丰富,几乎涵盖了市面上主流的所有功能,如主动刹车、车道偏离预警、车道保持辅助、并线辅助、全车雷达以及带有透明底盘的360°全景影像等,在保证行车安全及便利性的同时,还缓解了如此庞大车身所带来的驾车压力。

  总结:综合来看,岚图梦想家的造型设计、内装样式、整车配置、动力总成以及驾乘体验都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能够充分满足广大消费者的商用以及家用需求。对于自主品牌来说,40万上下的价格区间并不算便宜,但岚图梦想家这样的优异表现,甚至可以媲美更高价位的主流合资同级车型甚至百万级的进口同级车型,这样的性价比相信也会为之带来不少的加分。凭借诸多优势,岚图梦想家未来或将收获不错的市场成绩,也期待岚图在今后可以带来更多高性价比的优质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