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宜商宜家的好帮手 试驾岚图梦想家增程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1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学

  动力:动态表现优异

  本次试驾的岚图梦想家采用增程式动力总成,由一台1.5T增程器+前后双电机组合而成。其中增程器的最大功率为100kW,电动机总功率290kW,电动机总扭矩610N·m,搭载25.57kWh三元锂电池组,WLTC纯电续航里程为82km。

  岚图梦想家的动力总的来说相当优异,拥有多种驾驶模式。在经济模式下,新车的动力输出相对舒缓,加速踏板踩下后所带来的动力反馈并不明显,总体来说非常舒适,如果车辆后排坐有老人、幼儿、客户、老板或者易晕车乘客的话,那这个模式会是不错的选择。

  在舒适模式时,新车的加速踏板会带来更积极一点的动力响应,同时又不会有很突兀的加速感,带来更轻快的中高速驾驶体验,在城市通勤中也是比较合适的驾驶模式。无论是拥堵的早晚高峰还是稍微顺畅一点的中高速路段都可以得心应手。

  如果觉得不够过瘾,它还有高能模式,此时的岚图梦想家会拥有非常积极的加速响应,让人难以相信这是一台重达2.5吨的中大型MPV。虽然拥有较为畅快的加速感,但所带来的“副作用”比较明显,如果作为乘客来体验的话,这样的加速会让人感觉有一些不舒服。对于高端豪华MPV来说,平稳轻快安全的行车才是更为关键的。另外,新车还可以调节动能回收等级,如果调节到位的话,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决定行车舒适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