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国产硬派越野天花板 试驾2022款坦克50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3-01-30 07:09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内饰:造型大气 配置丰富

  在内部,车辆造型方正简洁,中控台采用灰色木纹饰板以及软质材料包裹,搭配中控台下方的钟表,使得内部很有档次感,而12.3英寸液晶仪表和14.6英寸中控大屏也显示出应有的科技感,同时仪表盘内部还支持不同的主题模式,可提供导航、四驱状态以及多媒体等信息。

  方向盘造型较为宽大,两侧按键标识也较为清晰,可对多媒体行车电脑进行控制,不过ACC巡航控制杆却放置在了方向盘后侧。值得一提的是,在副驾驶一侧还配备有星空面板。驾驶者A柱的位置则还配备了摄像头,可进行人脸识别,识别后可快速登录账号,即使在夜间或者暗光条件下也能顺利工作。

  中控屏内部配备了新一代车联网系统,内部UI显示较为素雅,显示清晰度以及操作流畅度都有着不错的体验。内部系统可提供QQ音乐、在线电台、有声读书、在线视频、语音交互以及车联网等功能。在后排,该车同样配备了7英寸液晶屏,后排乘客同样可以通过屏幕来控制座椅、多媒体以及氛围灯等。另外,该车全系配备了Infinity燕飞利仕音响系统,具有较为出色的音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