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不一样的韩式豪华 试驾捷尼赛思G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安全:豪华应有的样子

  安全部分,捷尼赛思G80的配置表现基本达到了目前行业的天花板水平,主/被动安全配置都非常丰富。实测来看,主动安全系统使用感觉相当出色,无论方向盘震动还是提示音都轻缓柔和,一点也不会显得突兀,尺度拿捏得特别好。

  总结:

  客观来说,捷尼赛思G80展现出的这份韩式豪华,不同于德系的严谨扎实、日系的内敛含蓄、美式的大开大合,确实显得独树一帜,很有味道。设计方面,它将古典美韵与现代科技相结合,搭配无可挑剔的做工及用料表现,整体品质感相当出色。不过,对于豪华而言,品牌影响力的高低从某种角度来说,甚至要比产品本身更加重要。另外在我看来,豪华品牌之间对决比拼的,其实也就是底蕴以及文化内涵,在这方面,捷尼赛思确实还有很长的路要走。回归现实,在国内市场,究竟会有多少人能够抵御BBA的诱惑,自愿放弃那些绝对不会出错的稳妥选择,而去大胆尝试这么一个来自韩国的豪华品牌,我是真的说不好,也不敢妄加预测,还是交由时间和市场反馈来给出答案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