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不一样的韩式豪华 试驾捷尼赛思G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动力:沉稳内敛 不紧不慢

  动力方面,引入国内的捷尼赛思G80全系标配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6kW,峰值扭矩422N·m,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试驾车为顶配版本,还带有全时四驱系统,硬件配置表现十分亮眼。

  初次驾驶捷尼赛思G80,最为明显的主观感觉就是非常“润”,发动机运行品质相当出色,缓踩油门,动力输出也不紧不慢。油门初段的调校并不算灵敏,随着踏板循序渐进地深踩下去,动力才会被逐渐释放。往好听了说是具备大排量发动机应有的底气,不好听的话则是变速箱实在太“面”。其实在绝对动力方面,这台2.5T发动机还是展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尤其是中后段的持续输出能力,动力延伸性相当好。日常城市代步,舒适模式就完全能够满足使用需求,整体感觉不紧不慢,气场十分强大。

  变速箱调校方面,能够感觉到是偏向平顺沉稳的取向,比较适合温柔舒缓的驾驶方式,但只要驾驶员稍微激进一点,那么它就会立刻变得手忙脚乱起来。首先是降挡不够积极,其次是在意识到需要降挡后,动作也实在有些缓慢。由于换挡节奏不对,因此在急加速时会导致动力输出不够连贯顺畅,感觉还是挺别扭的。

  运动模式下,变速箱会选择较低的挡位巡航,此时发动机的转速也会保持得相对较高。不过即便如此,当深踩油门后,变速箱的降挡动作依然非常缓慢,与普通模式基本无异。发动机需要等待变速箱明显慢半拍的调度后,才能够进行充分发力,在我看来,还真是颇有些“巧妇难为无米之炊”的味道。好在刹车脚感保持了较高水准,制动力释放也非常平顺线性,易于掌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