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不一样的韩式豪华 试驾捷尼赛思G80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10-17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细腻扎实 品质感出色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80散发出极为强烈的豪华气息,整体依旧是偏欧系的设计风格,大量皮质材料搭配选装的亮灰白蜡木板材装饰,颇具古典美感。在此基础上,内饰的高级感和科技氛围也都没有缺失,保留自身特点的同时也迎合了时下的潮流趋势。值得一提的是,其配备的12.3英寸裸眼3D全液晶仪表观感十分出色,可以称得上是内饰的一大亮点,个性且实用。设计部分,中控台通过不同材质的搭配以及线条勾勒,营造出很强的立体感,细节之处更是完全经得起推敲,不仅做工细腻扎实,而且用料也相当考究。

  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尺寸为14.5英寸的悬浮式“带鱼屏”,显示效果清晰细腻。虽然屏幕支持触控操作,但是由于位置距离驾驶员较远,因此该功能稍显鸡肋,不如使用实体按键以及多媒体控制模块来得方便快捷。系统界面UI清爽简洁,在配备车联网的基础上,还同时保留了CarPlay以及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能够很好的满足日常使用所需。捷尼赛思G80配备的Lexicon莱斯康音响系统,在专业领域知名度极高,而对于普通消费者来说,你只需要知道劳斯莱斯用的也是这个品牌的音响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