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女神”收割机 试驾smart精灵#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内饰:精致简约但却并不无聊

  内饰部分,smart精灵#1中控台采用“T字形”环抱式设计,简约时尚之余还略带一丝复古的味道。配置方面,9.2英寸长条形液晶仪表、HUD抬头显示以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均很好地提升了内饰的科技感。中控区域的设计语言大多以曲线为主,另外在各拐角处也都进行了弧面过渡处理,整体感觉温馨且柔和,非常舒适。内饰用料基本还是以高品质软性材质为主,再搭配上乘的做工以及考究的细节处理,品质感方面表现极佳。

  smart精灵#1车机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这是一块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的8核CPU。128GB车载储存搭配百兆以太网,信号传输更快,响应也更加迅速。12.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尺寸适中,只是在整体设计方面,我个人感觉还是略显突兀,并不具备像9.2英寸长条形液晶仪表那样的精致感。

  屏幕右下角的“小狐狸”是智能助手的虚拟形象,在下达语音指令后,这只小狐狸还会通过相应的动画特效来进行交互反馈,非常可爱。此外,车机系统的界面设计也相当精致考究,并且充满童趣,例如在主页面下,中间部分的“Q版”地球就是导航图标,点开后就能进入导航功能。试驾车为高配版本,搭载了拥有13个扬声器的Beats音响系统,实际效果相当出色,而且这样的硬件配置对于年轻消费者而言,也确实具备着极强的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