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时代“女神”收割机 试驾smart精灵#1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2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动力:灵动好驾驭

  动力方面,smart精灵#1搭载后置驱动电机,最大功率200kW,峰值扭矩343N·m,官方公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为6.7s,极速可达180km/h。新车配备容量为66kWh的三元锂电池,CLTC续航里程为560km。充电部分,在直流超充模式下,仅需30min即可将电池电量由10%增至80%。

  听说过什么叫“扮猪吃老虎”么?smart精灵#1就是这样一款车,别看其外观设计呆萌可爱,一副与世无争、人畜无害的感觉,实际上,它的动力表现却非常强势,仅从官方公布的6.7s百公里加速成绩便可见一斑。不过有意思的是,虽然加速成绩相当亮眼,但是在整体调校方面,smart精灵#1却没有特别激进,相反,它全段的动力输出都比较平顺线性,并不会给人很强的压迫感。刹车脚感适中,制动力释放线性不突兀,易于掌控,另外单踏板模式也非常好用。

  三种驾驶模式特点鲜明,完全能够满足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实际需求。节能模式顾名思义,动力会被很好的控制住,即便全力踩下加速踏板,电动机的发力也不会特别强势,加速过程不紧不慢,可以说是非常“佛系”。日常驾驶建议选择舒适模式即可,动力表现适中,虽然也没有特别激进,但绝对可以满足一般使用,无论在城市中游走还是高速巡航,都能游刃有余。如果就想体验电动车暴躁的加速性能,那么运动模式肯定会是你的不二之选,此时,电动机对于加速踏板的响应几乎没有半点犹豫和迟疑,至于主观感受……提速确实很快!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