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沉稳与务实 试驾2022款东风本田英仕派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8-15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贾冀鸥

  空间:同级主流水平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尚有两拳多的余量,配合上通透的可开启全景天窗,丝毫不会感觉压抑。前排储物部分,英仕派的表现较为出色,车门拉手采用封底设计,另外下方的储物槽也进行了空间划分,利用率相当高。中控台底部有一个带盖板的储物槽,容积可观,并且在内部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按键式换挡机构右侧是杯架,杯托采用折叠式设计,因此其不仅能够放置水瓶,在收起杯托支架后,这里也能成为一个大尺寸储物槽。前排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相当规整,容积表现令人满意。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距离车顶大约有一拳四指的距离,腿部则是有接近三拳的余量,翘个二郎腿完全不在话下。后排地板中部凸起不算很大,不会对后排乘客造成太大影响。储物方面,包括车门储物槽、杯架以及座椅后侧背袋等,无论是数量还是容积都可圈可点,满足日常使用不成问题。

  英仕派的后备厢空间较为规整,虽然在内侧也出现了轮拱侵占空间的情况,但好在整体影响并不大。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因此空间拓展的灵活性比较一般,好在后排扶手后侧的盖板可以开启,无论是拿取后备厢物品还是放置一些细长的物品,都比较方便。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