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新面貌配时尚内饰 全新本田XR-V试驾体验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2-08-02 08:57编辑:王厅

  为了迎合时代的变化,原本以代步出行为目的车型也开始走向时尚化、科技化、智能化,就像今天试驾的这款全新本田XR-V一样,经过大换血之后,它变得更加符合消费者的审美,也更满足多样化出行的需求。话不多说,让我们近距离的去欣赏一下吧。

  试驾的车型为:全新本田XR-V 1.5L自然吸气高配版

  作为东风本田家族的重要车型之一,全新XR-V在外观方面变得更加与时俱进了。点阵式镀铬前格栅搭配上狭长的头灯组,使整个前脸极具视觉冲击力,营造一股不好惹的感觉。前大灯内部配备LED的光源,带有远近光智能切换的功能,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捷性。

  下方保险杠处配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以及怦然心动的“符号”,美观的同时还提升了辨识度,长条状的雾灯也采用LED的光源,带有转弯辅助的功能,总体来说,就是帅。

  从侧面来看,全新XR-V抛开了现款车型紧凑式的设计,整体变得更舒展、更立体了,相比于现款车型来说,全新XR-V在车身长度、宽度方面也都有所提升,长/宽/高:4380/1790/1590(mm),轴距为2610mm。

  全新XR-V还配有双五辐式的枪灰色轮圈,整体营造的运动感很到位,并采用尺寸为225/50 R18的马牌轮胎,市场价格大约1000元/条左右。

  来到尾部,乍一看,这辆全新XR-V确实有一点老大哥UR-V的感觉,圆润且饱满的设计非常讨人喜欢。贯穿式的尾灯也可以拉伸整体横向视觉宽度,而且灯组内部进行了熏黑。最下方保险杠处镶嵌有银色镀铬饰条,与前部形成呼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