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换豪华车标也不过分 ZR-V有爆款能力?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2-07-19 09:43作者:赖达聪 编辑:王雨

  近段时间,本田似乎特别上进,多款车已经或者即将要上市,而且质感有一种越来越好,没有以往廉价的感觉。显然本田意识到国人已经不满足汽车只是空间大,够用就行,这种初级需求。现在的年轻人对车的需求更多在于豪华、档次、个性,究竟什么车能够满足呢?这次广汽本田给我们带来ZR-V致在,居然有一种讴歌的豪华感。

  大家可能对ZR-V致在比较陌生,ZR-V致在其实就是北美版的HR-V,在北美就是缤智(参数丨图片)的垂直换代,只是尺寸更大。ZR-V致在是基于本田最新的异彩绽放Release Conspicuousness Your Identity(直译:释放你最显著的个性)理念进行开发,说白了开放之初设计团队就没有把设计变成一种任务和负担,单独为自己而工作,创造一些从来都没有的东西,并且希望通过它实现汽车本身的个性以及车主的个性释放。

  这么一说,就是以前的本田回来了?

  NO,还没有到以前那种疯癫。ZR-V致在目标是面向新生代的年轻家庭,他们是刚刚成家,心智还属于年轻人的状态,对新鲜事物还抱有强烈的好奇心,希望能够实现通过汽车来展现自身的审美和身份地位。显然ZR-V致在就是针对90后的年轻人而存在。

  ZR-V致在整体尺寸比缤智要大一圈,相当于以往标准的紧凑型SUV的尺寸,新车拥有6种车身颜色,外观造型与其他本田车型完全不一样,大嘴的设计让人过目难忘;内饰有两种配色,布局造型都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动力采用1.5T发动机搭配CVT变速箱。

  外观大胆与众不同

  致在ZR-V整体造型更加圆润,充满流线形美学的设计。其中这是采用华服的概念设计,用更高级的柔和质感去营造高级的调性。前脸采用大嘴式的设计,有别于其他本田车型,也是本田首次的应用。新车拥有6种车身颜色,主打远山岚,还有炽热黄、玫瑰黑、星月白、格陵兰白、星曜红,比较遗憾并没有北美版本的岩石灰颜色。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