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能否成为电动车操控标杆?试驾全新宝马i3

来源:牛车网时间:2022-06-16 09:14作者:冀磊 编辑:王雨

  空间表现:跟汽油版3系基本一致

  宝马i3的乘坐舒适性还不错,虽然座椅包裹性一般,但填充足够扎实。宝马将这台车的座垫与靠背均进行了增厚,后排还配备了舒适型头枕,有点高端商务车的意思。在空间表现上,这台车基本和3系没有太大区别,个人感觉实际体验的空间介于长轴距和标准轴距的燃油版3系之间,后排中央地板依然有非常高的隆起。

  总结:

  宝马i3有别于现在新势力的电动产品,它把更多的功夫花在了整体的调校和标定上,虽然宝马i系列的电动车也是再往智能化数字化的方向努力,但宝马作为传统百年豪华品牌的积累,还是体现在了强大的机械素质和调校功底上。也许宝马i3的加速性能不是最快的,智能化的车机和idrive 8系统也不是最聪明的,但它的驾控表现确实是目前纯电车型中非常优秀的,这种感受并不是单单指车辆的操控,而是那种人和车的交流互动,还有车本身的反馈。喜欢开车的消费者确实值得推荐入手。总的来说,宝马i3是一辆有不错驾驶乐趣且兼顾了一定舒适性的中型运动纯电轿车,如果你说它的售价拼不过目前正当红的那些电动车,只能说你要对你的购车需求做出取舍。

  毫无疑问,宝马在i品牌和电动化上的布局正在加快推进。到2022年宝马已经有5款纯电新能源车型发布,随着沈阳里达工厂的开业在即,宝马也明确了将于2025年正式投产“新世代”车型的决心。这将加速宝马集团整个生产网络向“电动化、数字化、可持续”转型,同时加快整体生产战略的执行节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