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智能家轿新标杆 试驾2021款小鹏P5 600P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5-10 07:10作者:张航编辑:马琨

  空间:满足日常所需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空间并不觉得局促,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三指的余量,表现令人满意。中央扶手前的杯架深度尚可且内部配有限位器,对水杯以及水瓶能起到固定效果,杯架前方还配有较深的储物格并且还支持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在不用时可放置钱包等物品。操作台下部配备了贯穿的储物格,但空间不是很大,内部可放下小型矿泉水瓶。中央扶手箱表现极为亮眼,内部具有较大纵深,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两侧门板上的储物槽同样配有独立的杯架,在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诸多物品,表现值得肯定。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表现令人满意。该车中央地台近乎平直,乘坐三人时中间乘员并不会觉得局促。后门板储物槽的空间表现同样值得肯定,放入水瓶后依旧可以放入钱包等物品。分层式储物袋表现抢眼,上部可放入手机等物品,下部可放下书籍等物品。该车后排水杯架同样配有限位器,在其前方还有细长的储物格,可放入小型物品。

  该车后备厢地台较为平整,常态下容积为450L,由于后排座椅采用了固定设计,后备厢空间无法得到扩展。在后备厢地台下部,还配有隐藏式储物格,内部空间较为可观。值得一提的是,此前饱受吐槽的小鹏P7车外没有后备厢开启按键,在小鹏P5上终于加上了,操作起来确实方便许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