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岚图梦想家7座MPV 电动豪华MPV标杆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05-07 09:01编辑:王厅

  前后双电机的组合,无论是在起步阶段还是中途加速,加速响应随叫随到,尤其是中途再加速的能力,比目前主流的别克GL8、丰田赛那、丰田埃尔法都要出色。能将一台2.5吨的MPV从0加速到100km/h,只需要6.9秒,加速性能很强悍。极速做到了200km/h,对于高速巡航120km/h的速度来说,这个沉余的加速表现也能够体现一款车的性能,这是这个级别车都不具备的优势。

  目前这个级别的别克GL8、丰田赛那、丰田埃尔法采用燃油或者混动的形式,别克GL8有变速箱,还是能够察觉到换挡,丰田赛那和丰田埃尔法混动结构,在中途加速过程中,发动机启动后,传入乘员舱的声音很明显。梦想家依靠前后电机驱动,不存在换挡以及发动机直驱,所以加速减速全程都很平顺,行驶起来,基本上察觉不到增程器在工作。

  梦想家拥有铝合金前双叉臂+后五连杆+自适应空气悬架,相较于传统燃油MPV,从根本上完美实现了车辆通过性、行驶稳定性、乘坐舒适性与上下车便利性的平衡。

  岚图梦想家搭载空气悬架+CDC、具备魔毯功能,通过智能调节减振器阻尼,实现各种路况下的最优驾乘感受。高速时空气悬架自动降低,降低风阻及能耗,上下车或取放行李时,车身高度降低,带来尊贵的仪式感。

  除了加速平顺以外,制动效果也很线性,踩到什么样的制动力度,就能够给驾驶员反馈到什么样的制动效果。另外,动能回收工作时,对于减速的效果同样很平顺,这对于主打舒适的MPV车型来说尤为重要。

  为全方位满足他们的高端商务和家庭出行多元化个性需求,岚图梦想家独创了商务模式、度假模式与休憩模式,覆盖了用户在不同场景下对空间、舒适、智能化配置的需要,带来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

  总结:岚图梦想家凭借舒享豪华、舒适空间、温暖科技、全域安全四大领先优势,定义了中国电动豪华旗舰MPV标准,是换道超车的典范。而随着智能电动时代的到来,为电动车量身打造的智能电动架构显得尤为重要。在MPV细分市场,岚图梦想家敢为人先,开启电动智能化的MPV新时代。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