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试驾岚图梦想家7座MPV 电动豪华MPV标杆

来源:中华网汽车 时间:2022-05-07 09:01编辑:王厅

  岚图梦想家为主副驾驶配备1.4米无界贯通式智能三联屏,带来极致交互体验,主驾和副驾可以相互推送导航、音乐等信息,共享智能座舱。新车同时支持语音+手势+触屏多模式交互,让人车交互更安全、便捷。

  岚图梦想家全球率先搭载高通8155旗舰车载芯片,运算能力更强,响应速度更快,配合千兆5G车载网络,尽享光速娱乐和办公流畅体验。同级领先的整车OTA升级功能使车辆常用常新。

  岚图梦想家标配豪华双侧电滑门,拥有同级领先的尺寸及空间,内部采用2+2+3七座布局、定制版2+2四座布局。无需放倒后排,即可轻松装载四个24寸行李箱,同时乘员的全方位舒适度也不会受影响。前后双天窗和超大头部空间消除了压抑感。

  岚图梦想家不仅有着宽大充裕的乘坐和储物空间,内部拥有灵活可调的空间组合方式以及超宽一体式贯通畅行走廊,满足多人出行、多重场景的丰富诉求。得益于前排12向、二排8向的座椅调节功能,以及超宽一体式中央通道,整车内部空间灵活多变。

  岚图梦想家提供全车41处储物空间、搭载舒适按摩与电动腿托的二排座椅、采用欧盟婴儿级生态纺织品认证的环保材料等。

  当二排座椅后移,乘客能获得更宽敞的乘坐空间,同时方便照顾坐在第三排的家人;另外,远途旅行中需要休息时,还可以将二排座椅放倒,让家人在旅途中也能安稳入眠,无需蜷缩。

  同时载物模式下,可将第三排座椅放倒,获得更充足的储物空间,而对于满载7人的岚图梦想家来说,它依旧给乘客留有宽裕的后备箱空间,在同时装载四个24寸行李箱的前提下,第三排乘客的头、肩、腿等舒适度完全不受影响。

  区别于以往的燃油MPV,梦想家全系标配双电机,纯电版搭载最大功率均为160kW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620Nm,百公里加速5.9秒。超级增程版搭载最大功率分别为130/160kW的前后双电机,峰值扭矩610Nm,增程器为1.5T四缸发动机,百公里加速6.9秒,两款车型极速最高可达200km/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