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用心之作尽显真诚 试驾零跑C11豪华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2-28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在国内众多造车新势力品牌中,零跑的声音似乎一直都比较“微弱”,暂且不说多么了解,或许就连知道它的人都并不多。说实话,我曾经也不看好这个新势力品牌,毕竟它既没经验也没背景,无论怎么看都不像是能成功的样子。不过让我颇感意外的是,如今很多年过去了,当很多新势力品牌都被泡沫所掩盖成为历史的时候,它的发展势头却逆流而上越来越好,并且旗下产品也逐渐走上了正轨。

  零跑S01是该品牌推出的首款车型,外观设计十分激进,虽然此举成功的让很多人开始关注到它,但却始终无法掩盖其销量惨淡的事实;T03定位纯电动小型车,或许产品看上去并没有多么“高大上”,但它的出现却意义非凡,稳扎稳打的策略也成功为零跑赢得了宝贵的时间。时隔数年,眼看时机成熟,零跑终于打出了自己手中真正的“王牌”,这便是零跑C11。

  外观:成熟稳重,很有眼缘

  外观设计方面,零跑C11基于C-more概念车打造。作为零跑旗下首款SUV准量产车(概念版),零跑C-more采用“数字曲面”设计风格,希望打造出一种温润的舒适感觉。量产后,零跑C11完全达到了预期目标,圆润饱满的整体外形给人感觉非常安逸舒适。此外,零跑C11还加入了封闭式中网以及隐藏式车门拉手等,时下流行的电动车设计元素,个性时尚的同时也颇具成熟稳重感,算是比较有眼缘、很耐看的那种类型。

  零跑C11的侧面线条饱满流畅,大量的曲线勾勒使视觉重心下沉,虽然有着中型SUV的定位,但看上去却并不显大。当然,零跑C11在尺寸方面的优势还是比较明显的,尤其是其2930mm的轴距参数,确实非常亮眼。车尾造型敦实饱满,搭配悬浮式车顶以及贯穿式尾灯组,辨识度很高。

  对于如此“圆润”的外形设计,细节亮点其实并不多,因为它更像是一个整体,而非是要突出某个部分。贯穿式灯组设计算是近年来的潮流趋势之一,开始觉得还挺有特点,不过如今看多了也就没什么新鲜感了。零跑C11对于前、后灯组细节上的处理十分妥帖,既保证了点亮后出色的视觉效果,同时也不会显得过于复杂。

  无框车门绝对是零跑C11在设计上的最大亮点,尤其是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更是非常少见。在我看来,这个设计本身其实没什么值得描述的,单纯一个“帅”字就足够了。当然,为了成功耍帅,零跑也是花了一些心思在里面,前排车窗使用多层隔音玻璃,其目的就是为了提升隔音降噪表现,结果暂且不论,起码这份诚意是让人感受到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