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小改款大升级 试驾广汽埃安AION S Plus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2-01-0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赵旋丞

  内饰:整体风格不变,细节再精进

  内饰整体风格没有太大改动,依然是悬浮式中控台+一体式中央通道的设计组合,并辅以大量皮质包裹和软质材料,触感和观感都能有所保障。细节处除了多媒体触控屏尺寸有所增加外,全新三辐式平底方向盘,以及方向盘与全液晶仪表之间的人脸AI识别装置均为新增配置。此外,新车还取消了一键启动按键,解锁上车之后踩下刹车便可启动车辆,挂挡即走。停车只要切换至P挡,拉开车门直接离车就行,因为该车还配备了感应解/落锁功能,非常人性化。

  14.6英寸的大尺寸多媒体触控屏为全系标配,UI设计精致,各项功能清晰直观,上手难度低,不过车机的反应速度并不算快,尤其是开机时的动画卡滞严重,当然满足日常使用需求还是没问题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