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感受科技魅力 试驾威马W6 520km极智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国内首款量产的具备无人驾驶功能的智能电动汽车”,光是这个title就让我对威马W6的智能科技产生了兴趣,再回头看看售价,测试的这台520km ACE极智版只需20.98万元,真正的让“智能化”走进寻常百姓家。不过,智能科技属性对于汽车来说,更多的应该算是加分项,综合实力强劲才能称得上一台合格的家用车。抱着强烈的好奇心,我带着您全方位体验一下。

  外观:圆润居家风格

  虽然威马汽车属于较早入局的造车新势力品牌,但旗下EX5、EX6以及W6等车型均没有采用过于夸张的外观设计,反而采用了传统的设计手法,让消费者不会产生违和感。当然,作为纯电动车型,新车在细节之处还是会彰显“电动”身份。威马W6有着浓郁的家族设计风格,辨识度很高,圆润的车身、简洁的设计,散发着浓郁的“家用”属性。

  新车前脸采用了新能源车型标志性的封闭式前格栅,格栅的中间还设计了贯穿式LED灯带,再搭配两侧“V”字型的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瞬间散发着“科技”味道。车身侧面来看,得益于较高的腰线设计,有效的提升了视觉重心,同时D柱采用了黑色处理,从而营造出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整体造型较为规矩,贯穿式尾灯也与头灯相呼应。

  轮胎方面,该试驾车采用了多条辐轮圈样式,黑/银双色搭配视觉上带来一定的运动感。轮胎则配备米其林浩悦4系列,主打舒适与静音,与该车定位不谋而合,具体尺寸为225/55 R18。

  威马W6在左后翼子板和右前翼子板分别设计了慢充和快充接口,快充模式下,电量从0%充至80%需要0.67小时,慢充充满需要9.5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