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运动轿车新宠 试驾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20 07:10作者:张航编辑:苏楷

  广汽传祺作为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之一,近两年凭借不断提升的产品实力以及亲民的性价比优势,市场表现持续回暖。为了延续当前良好态势,并且开辟新的细分市场,前不久广汽传祺推出了首款基于GPMA架构下的运动轿车—影豹,不仅外观设计更为激进,并且还请来了短跑冠军苏炳添进行代言,这些都预示该车有着出色的运动基因,事实上真的如此吗?

  外观:造型激进

  我们此次试驾的车型为J16版,作为首款基于GPMA架构打造而来的车型,影豹外观采用了“光塑曲面”设计语言,整车硬朗的线条和运动元素组合起来,显得战斗感十足。官方称为“机翼X”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竖状中网,搭配两侧“双刀锋”导气口,增加了其运动属性,同时,亚光绿色车漆也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车辆侧面造型修长,以“刃影折线”为主题的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贯穿至车尾,同时底部裙线也由前车门处呈上扬态势,在光影的效果下很有立体感。此外,得益于流畅的车身设计,使得该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6Cd。尾部造型较为高挑,搭配溜背式车身,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尾箱盖微微上翘的鸭尾、黑色扩散器以及真实的四出排气也极大凸显了整车运动化定位。

  在细节层面,该车两侧导气口配有黄色饰条,与车身颜色形成明显反差,突出了时尚气息。前大灯造型较为犀利,两条双竖状LED灯带以及透射式LED大灯组,点亮后视觉效果凶狠,大灯两侧的黄色饰条以及黑色装饰也很符合自身调性。后视镜外壳喷涂了碳纤维纹路,并且还集成了转向灯,整体样式设计更加接近性能车。

  为了在视觉上进一步强化运动效果,该车轮圈采用了“Y”字形双色设计,搭配黄色刹车卡钳,颇具定制风格。该车轮胎采用的是佳通F22 ADVANZTECH系列,该轮胎在操控方面表现较为出色。车辆尾灯造型修长,内部双段式LED光纤灯带点亮效果出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