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失实用的玩乐主义 试驾2022款江铃域虎7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2-13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品质感大幅提升

  新车的内饰经过重新设计,无论是整体布局还是细节用料,均更加贴近乘用车的感觉,大幅提升了车内的品质感。试驾车内饰采用纯黑配色方案,中控区域辅以金属质感装饰条,而在门板位置则加入了仿木纹饰板进行点缀,视觉效果相当不错。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并且还配有多功能按键,握持手感及操作便利性都很出色。机械式仪表样式比较复古,不过对于一款皮卡车型来说我认为并没有什么问题,况且其在仪表中部还加入了单色显示屏,虽然显示效果并不华丽,但是在实用性方面确实并无槽点。

  细节部分,除了中控台区域配有大面积打孔皮质材料外,内饰其它位置基本还是以硬质塑料为主,虽然看上去没有明显硬伤,但是触摸手感还是稍微有些廉价。比较有争议的点在于中控台区域使用这块皮质材料,表面打孔尺寸稍有些大,由于试驾环境十分恶劣,扬尘飞沙的情况特别多,因此偶然间发现在这些孔位内部特别容易藏污纳垢,打理起来并不方便。

  新款江铃域虎7搭载了一块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车联网功能,能够通过语音调节空调温度或是实现预订火车票、飞机票等进阶功能,实用性表现令人满意。虽然这块中控屏的分辨率不算特别高,但显示效果尚可,并且交互流畅性以及反应速度也都很不错。屏幕两侧配备有虚拟快捷键,方便开启常用功能或是进行简单的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