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没有个性但却最个性 试驾2021款斯巴鲁傲虎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8-19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空间:整体空间布局令人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大约还有两拳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表现相当不错。储物空间方面,该车也继承了日系车一贯优良的设计理念,除了中控扶手位置配有两个水杯架之外,在门板下方的储物槽内也设计了水杯架的造型,完全可以充当水杯架使用。另外,整车除了常规的储物空间之外,在副驾驶正前方和中控台底部侧面还各有一个储物槽,可以用来放置手机等随身物品,而且不会对乘坐人员的舒适性造成影响。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大约为两拳左右的距离,腿部空间约为两拳左右的余量,头部空间和腿部空间表现均不错。不过,由于该车采用全时四驱结构,后排中央位置地台凸起较高,一定程度上影响了中间乘客的舒适性。储物方面属于常规水平,后排中央扶手前方加设的两个水杯架和门板处的水杯架都可以用来放置日常饮用品,前排座椅背袋和门板储物槽可以用来放置手机等物品。

  作为一台跨界旅行车,傲虎的后备厢容量自然不可小觑,开口也足够大,取放物品十分方便。同时,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并且在后备厢位置还安装了快速释放拉杆,后排座椅放倒后,最大容积可拓展至1726L。此外,后备厢还预留了一个12V点烟器接口和多个不同类型的挂钩,细节设计非常讨人喜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