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加长”那么简单 试驾广汽丰田凌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7:10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空间:后排空间是重点

  虽然凌尚的车身高度仅有1435mm,不过身高17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两指的距离,完全不输常规的B级车空间表现。前排储物空间的设置比较常规,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格,可放手机,只是位置会稍稍有点深;前排杯架没有设置限位器,虽然深度还可以,不过由于采用了贯通设计,所以直径小的水瓶在前后方向上约束可能会稍显不够。扶手箱的空间虽然不大,但是非常规整,适合放置行驶证等物品;前排门板空间不小,有独立的水杯位,且水杯可以垂直放置,即使是不封口的水杯也可以安心放置。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也达到了一拳三指左右的空间,所以即使新车没有采用全景天窗,后排依旧能拥有不错的开扬度,完全不会有压抑感;而后排腿部空间也可以用奢侈来形容,相信即使前后排都是180cm的乘客落座,后排乘客也可以拥有2拳左右腿部空间;而后排地板中央隆起很低,纵向空间也足够放置成年人的脚,中间乘客舒适性也有保障。后排储物空间方面,后排中央扶手杯架拥有同样的设计风格,没有限位器且左右贯通,深度中规中矩,所以就不建议放置小直径或较高的水杯了;后排门板储物空间不算大,不过设计了可以放置手机的拉手;此外,前排座椅背面还设计了皮质的储物袋。

  新车的后备厢数据官方并没有公布,不过从目测来看应该和雷凌的471L相差无几。内部空间比较规整,不过两侧没有独立储物空间,后备厢下方主要是随车工具。后排座椅支持4/6放倒,放倒后虽然角度不明显,不过却要比后备厢地台高出不少。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