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是“加长”那么简单 试驾广汽丰田凌尚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7-28 07:10作者:朱玉翔编辑:刘迎

  新车的转向手感并不会根据驾驶模式而改变,不过却是很让人喜爱的家用带一点运动的转向表现。方向盘能有不错的路感反馈,同时完全不会过沉,兼顾了男女同时使用的力度,非常适中。此外,新车转向中间位的虚位比较小,既保证了方向的准确性,又兼顾了日常驾驶的轻松。

  不得不说,丰田TNGA架构下的新车操控性都拥有同级优秀的水平,凌尚也是如此。它的悬架不仅能让轮胎在18米绕桩体验中稳稳抓住地面,且车身的侧倾也不算大,在日常驾驶中还有非常不错的舒适性和高级感。最重要的是,凌尚悬架舒适性的表现确实更像凯美瑞了,经过颠簸路面的从容则是它与A级车最大的分水岭。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