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破解“油耗”密码 哈弗H6油耗挑战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06-18 09:16作者:翟彤编辑:王厅

  静态回顾

  第三代哈弗H6的内饰如果与上代车型相比“判若两车”,内饰的配色更加丰富,双液晶屏的设计,科技感和豪华感都到位了。难得是换代之后的内饰,并没有夸张的一块大屏走天下,而是保留常用的实体键。 2.0T的车型上还有,一块10英寸的HUD抬头显示(全彩),显示的信息丰富。内饰的做工和用料也能也对得起它的价格,中控台采用软质材料和皮质包裹。

  编辑总结:

  在比赛期间我还反复尝试,用换挡拨片人为干预变速箱升挡,来降低发动机的转速,但最终发现其实ACC自适应巡航自动跟车时,油耗控制是最理想的。所以要破解油耗的密码,第一步需要汽车本身有一个高效的动力系统,再有就是避免频繁刹车,保持良好心态,剩下就让电脑来做事,不要“自作聪明”,掌握这几点相信你也能破解油耗密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