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与风为伴的乐趣 试驾全新保时捷911敞篷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5-31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内饰:科技与时尚交相呼应

  对于敞篷车而言,内饰配色也是极其重要的,这将关系到驾乘人员的心情愉悦程度。该车选装的波尔多红内饰看起来非常醒目,但实体颜色并不会觉得太过于激情,将运动气氛营造到刚刚好的程度。当然,这套内饰也是选装定制的,选装价格大约在4万元。

  设计层面,这一代保时捷911内饰已经自带满满的科技感,虽然经典的五连仪表依旧被得以保留,但仔细观察之后发现,它是由两块7英寸液晶显示屏和中部的机械指针式仪表组合而成,显示内容变得更加全面,同时直观的数据观察并没有发生任何变化,特别是中央位置的转速表,随着转速和速度的提升,更容易让驾驶员体会到开跑车的乐趣。

  真皮GT运动方向盘也是选装后的产物,同时还加入了动力转向升级,二者选装价格6600元。

  10.9英寸的中控屏采用横向布局,实际观察角度十分舒服,内置最新的操作系统,响应速度非常快。不过实际操作起来稍微显得有点棘手,因为菜单列表位于左侧竖状条形栏中,较小的图标加上滑动设计,每次都需要看清瞄准之后才能完成切换。

  另外,由于该车没有选装音响系统,基础款的音响音质表现比较一般,建议购买911的车主最好连这一项配置一同选上。按照官方选装清单来看,911提供BOSE和柏林之声两款音响的选装,选装价格分别为1.8万和5.84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