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日常实用性测试横评:自主紧凑型车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03-17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美娜

  三、车内储物空间对比

  车内储物空间方面,三款车型的整体表现都能令人满意,随处可见储物槽,并且位置都很合理,提高了日常便利性。不过,三款车型之间的储物位置略有不同,并且在细节方面各有亮点。

  荣威i6 MAX全车储物数量为14个。前/后门板储物槽容积表现不错,能够容纳较多物品。挡把右侧设有带盖板的双杯架,而在中央通道的底部则设有一个容积较大的储物槽。中央扶手箱内部造型十分规矩,并且前端配有一个斜置的手机无线充电板,便利性表现不错。

  长安逸动PLUS全车储物数量为13个。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容积不错的储物格,用来放置手机再合适不过了。挡把的正后方和后排中央扶手箱前端均配有两个水杯架,不过内部均没有配备限位器。

  吉利帝豪GL全车储物数量是三款车型当中最多的,共计18个。挡把正前方配有一个手机专属储物槽,不过将手机放置于此后不能直观的看到手机上的信息。挡把后方和后排中央扶手前端均设有两个杯架,而在前排杯架的左侧还配有一个车钥匙专属的储物槽,比较讨巧。

  后备箱空间对比:

  总体来看,三款车型的后备箱均存在轮拱侵占空间的情况,相比之下,帝豪吉利帝豪GL被侵占的空间相对小一些。三款车型后备箱两侧均采用了掏空处理,形成了两个储物格,其中荣威i6 MAX的储物格容积要相对更大一些。值得注意的是,长安逸动PLUS和吉利帝豪GL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但放倒后与后备箱地板高度差较大。而荣威i6 MAX后排座椅仅支持整体放倒,虽然放倒后高度差较小,但灵活性不及另外两款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