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柴油机+自动挡 安静又好开 试驾铃拓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7 09:01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驾乘空间对于长途驾驶非常友好

  铃拓本身的尺寸就不算小,身高179厘米的体验者,在它的前后两排都能够拥有充足的驾乘空间。此外,我们试驾的这辆铃拓自动挡高配车型,它的座椅采用了仿皮材质,虽然主驾驶席不能支持电动调节,靠背两侧的包裹性也很一般,但是内部填充还是较为柔软的,舒适性很不错,对长途驾驶来说非常友好。

  铃拓的车内储物空间也是一大亮点,各种各样的储物格都十分顺手并且实用。同时,这些储物格空间的容积也都足够大,这些储物格对于车内物品的收纳能够起到极大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了实用性,真正体现了以人为首要考虑的理念。

  沐浴着午后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聆听着轻柔的音乐,驾驶铃拓皮卡拖拽着水上摩托艇,惬意地行驶在三亚的沿海公路上。车子开累了,就换乘摩托艇下海寻求一番刺激。听起来感觉怎么样?相比下飞机落地租一辆轿车串景点住酒店来说,或许是时候换一种旅行方式了。

  编辑点评:

  铃拓作为一台10-15万元级别的实用型皮卡,虽然售价不算高,但是它绝对不会甘心沦为一台纯粹的“工具车”,为车主创造舒适的驾乘感受也是它所追求的。实际上,铃拓确实也做到了,除了皮实耐用和过硬的越野性能,外形大气、内饰高级、动力平顺等等这些如今皮卡用户越来越看重的方面,铃拓都为我们交出了满意的答卷。而且,江西五十铃出品的皮卡已经在国内耕耘多年,无论是家用市场的口碑,还是各大越野赛事中的成绩,江西五十铃的产品都充分地表现出了可靠性方面的优良品质,所以铃拓无需再去努力证明什么,大家放心去用就可以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