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柴油机+自动挡 安静又好开 试驾铃拓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2-17 09:01作者:杨志辉编辑:王厅

  原汁原味的硬派气质 内饰略显精致

  相比此前推出的手动挡车型,铃拓自动挡车型在外观上没有什么变化,依旧是大家所熟悉的硬朗霸气的风格。和D-MAX同款的内饰设计,也是这款车型的一大亮点。总体来看,铃拓自动挡车型给人的感觉依旧是外在粗犷硬朗,内在略显精致。

  铃拓自动挡车型在配置方面主要以实用为主。在安全性配置上,铃拓自动挡车型标配有ABS+EBD及主/副驾驶席安全气囊,表现在同价位车型中属于中上。在一些功能性的配置上,铃拓做得也不错,诸如四窗一键升降、手动空调、大灯高度调节、外后视镜电动调节等等,都是全系标配。另外,大屏幕和手机互联也没有缺席,驾驶者可以通过手机和车机的互联,更加便利地使用导航或是音乐软件,以提高驾驶的安全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