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0万元起售的“纯德味” 试驾捷达VS7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11-30 09:24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捷达VS7: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

  静态回顾

  虽然捷达VS7的外观摆脱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走出了自己的风格,但给人的感觉却依旧很熟悉,这或许就是“德味”?内饰则延续了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由于成本有限,车内大量使用硬塑料材质,不过经过纹理和条纹的装饰后并不显得寒酸。

  虽然捷达VS7基于大众MQB平台打造,却有着自己独树一帜的设计风格,不过如果你仔细观察还是可以看到些许大众的影子。

  前脸的X型元素为捷达VS7带来了未来感和力量感,菱形镀铬装饰的中网也让它看起来十分精致。带透镜的远近光一体式大灯采用了LED光源,并且内部采用了与LOGO相呼应的装饰,看起来相当别致。

  车身侧面延续了大众的设计风格,锋利的腰线从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较低的车头搭配微微上扬的车尾带来了不错的运动感。下腰线让车门显得凹凸有致,在不同的光线下可以呈现出不同的光影效果。

  18英寸轮圈造型动感,双色涂装更是有着不错的时尚感。轮胎方面,捷达VS7选用的是玲珑GREEN-MAX HP200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0 R18。

  车尾造型则比较简洁,尾灯设计独特。车尾底部增加了银色装饰板,提升了视觉效果。另外捷达VS7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也是当前一种常用设计风格。

  进入车内,可以感觉到浓浓的大众风扑面而来。中控台没有过多的装饰,整体布局简洁大气,虽然内部可见的部分大多以硬质材质为主,但表面都带有细腻的纹理,看起来并不会觉得寒酸。

  三辐平底方向盘造型中规中矩,没有太多亮点,但是表面包裹的皮质材料非常细腻,握感很出色。

  捷达VS7配备了一块10英寸多媒体显示屏,UI设计简洁明了,操作逻辑清晰,不过由于没有设置任何实体按键,所以盲操不是很方便。中控屏除了内置了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导航和蓝牙功能外,还加入了J-Connect车联网功能,支持第三方APP应用和远程控制等。

  此次试驾的车型配备了全景影像功能,清晰度尚可,在穿过狭窄路段时还是很实用的。不过该功能仅顶配车型才配备。

  虽然捷达VS7的售价不算高,但是前排无线充电板却是全系标配,绝对是诚意十足。

  中国消费者最爱的可开启式全景天窗同样是全系标配,遮阳帘打开瞬间车内就会变得明亮通透。

  编辑点评:“一分价钱一分货”这句话几乎适用于所有地方,不过放在捷达VS7上似乎不完全适用。驾驶感受上,总体表现轻松易上手,但是行驶质感稍差一些,不过也算符合它的价格了;外观设计非常大气,细节处理也很到位,并不会感觉廉价;内饰设计虽然缺少亮点,但是配置很高,带有纹路的硬塑料材质视觉上也很有质感,这些都让人有物超所值的感觉。所以,整体来说捷达VS7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现在唯一欠缺的就是品牌知名度和认可度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