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第三代哈弗H6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11-24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实际测试中发现,第三代哈弗H6的外部功能较为完善,细节配置的处理比较到位,可以很好满足日常使用需求。测试车型配备韩泰万途仕 Ventus S1 evo2 系列轮胎,是一款SUV专用的高性能轮胎,采用高抓地力含硅配方,能够兼顾干/湿路面的操控性能,同时还能有效缩短刹车距离,提供更出色的安全防护。LED大灯采用矩阵式设计,能够提供出色的照明效果,大灯配备了自动开启、延时关闭以及转向辅助功能,并搭载了实用的自适应远近光功能,可以提升夜晚行车的安全性,在保证驾驶员视野的同时避免对其他车辆造成影响。雨刷刮水面积较大,且配备了雨量感应功能。外后视镜除了支持电动调节,还配备了电动折叠、加热、锁车自动折叠功能。

  机械钥匙拿取非常方便,车门上的机械钥匙孔采用隐藏式设计,需要撬开车门把手上的圆形盖板,日常使用便利性一般。考虑到机械钥匙日常使用频率并不高,因此这样偏向美观的设计考量倒也能够理解。第三代哈弗H6配备了电动尾门,支持位置记忆功能,后备箱开启后离地高度正常,日常拿取物品较为便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