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给你要的澎湃动力 试驾荣威ei6 MAX

来源:新浪汽车时间:2020-10-23 09:18编辑:王雨

   空间:全景天幕是亮点

  空间小结:荣威ei6 MAX不论是乘员空间亦或是储物空间都做得相当得体,因为双天幕的加入,整车座舱的通透感在同级几乎是无敌的存在。但因为电池的布局,后备厢容积的缩水也成为了预料之中的事情。

    试驾:强劲平顺亦可兼得

  总结:作为转型主打年轻牌的紧凑型轿车,新的荣威i6 MAX在保留了居家实用风格的同时又拥有更加个性的外观设计,这对于既顾家、又拥有个性追求的年轻人而言的确算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而对于我们本次试驾的ei6 MAX来说,在静态部分全盘等同i6 MAX之后,实际驾乘又能给人足够的惊喜,综合品质相当不错的基础之上,仅需13.38万元就能够买到插电混动车型,顶配也只有15.68万元——这个消息对于有绿牌需求的消费者而言无疑又是一大利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