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北京车展 福特Mustang Mach-E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9-28 09:11作者:罗理毅编辑:王厅

  内饰配置:包含未来科技感

  由于展车并未开放内饰给公众,所以我们无法在现场进一步感受车内空间以及内饰配置等方面的东西,不过我们根据之前官方公布的内饰官图以及部分资料还是能够了解一下这匹“电马”的内在美。

  作为纯电车型,在内饰的设计上自然不能像燃油版车型一样强调机械美感,Mustang(参数|询价) Mach-E的内饰有着科幻片中的未来感与极简设计,中控台上屈指可数的物理按键让其显得极具科技感。

  10.2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有着惊人的长宽比,UI设计风格偏扁平化,显示信息非常丰富,且能够随驾驶模式切换界面风格。至于其是否有更多的扩展功能,目前暂未得到明确的消息,不过按常理来说像导航地图投影等功能应该是会支持的。

  Mustang Mach-E的中控屏尺寸达到了15.5英寸,采用纵向布局,搭载了福特最新一代的SYNC系统,UI设计更为简洁漂亮,并新增了用户习惯学习模式,让这套系统越用越顺手。

  全新的SYNC系统摒弃了之前备受诟病的复杂菜单,通过分屏的方式将各项功能摆放在用户触手可及的位置上。屏幕下方为空调控制区,这里还保留了用于调节多媒体系统的旋钮+按键。

  Mustang Mach-E搭载了B&O回音壁高级音响系统,全车布有十个扬声器,该系统能够根据驾驶模式为车内驾乘人员提供不同的模拟声浪,具体的效果还是非常让人期待的。

  中控台下方的托盘尺寸较大,并集成了无线充电功能,不过具体的协议(是否有Qi)、功率及发热情况还不清楚。目前市面上大多数带无线充电功能的车型在充电速度以及发热这两方面都做得不尽如人意,希望Mustang Mach-E能给我们一个惊喜吧。

  座椅方面,Mustang Mach-E的座椅造型较为常规,更偏重舒适性。材质方面GT车型独享Miko?麂皮+古铜色缝线。配置上,SELECT车型支持主驾电动8向+副驾手动4向调节,PREMIUM及以上车型都配备了主/副驾驶座电动调节、加热以及主驾驶座记忆。

  后排座椅的造型非常平坦,满员情况下后排三位乘客均能够得到不错的乘坐舒适性。后排配备了头枕、中央扶手以及后排出风口。

  行李厢常规状态下能够提供821L的储物空间,这一表现非常出色。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放倒后能够将容积扩展至1677L。

  Mustang Mach-E还配备了前备厢,内部采用耐用塑料,容积为126L。底部还带有排水设计,装上冰袋就可以当做冰箱使用了。

  编辑点评:当福特宣布放弃北美地区的轿车业务后,相信不少朋友都很难想到福特将会用Mustang Mach-E这款车型来抗衡大势已成的特斯拉。而从福特执行董事长比尔.福特将其称为“当代T型车”来看,福特对于Mustang Mach-E的前景是非常看好的。虽说Mustang对于美国人民有着不一样的感情与回忆,但时代是在进步的,而Mustang Mach-E的实力也清楚的摆在这,未来会是如何,我想时间才是唯一的答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