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三、外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9分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外部功能在实测中表现出色,细节的处理到位,人性化体验出色。比如引擎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开启时比较轻便。同时,新车配备了米其林Primacy SUV轮胎,专为SUV车型研发,能够在铺装路面提供充足的抓地力,同时雨雪天气的排水性能也表现不错,并且还能提供轻度的越野路况行驶能力。此外,无骨雨刷刮水面积较大同时刮水效果令人满意,在工作过程中也没有发现卡滞或异响情况。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采用了外露式机械锁孔,钥匙锁孔位于车门拉手后方,将机械钥匙取出后直接插入锁孔即可,简单直观,但外露式设计会略微影响车侧的整体感。此外,尾箱盖从车内外均可开启,并且支持脚踢感应开启功能,感应灵敏。升起后高度合理,同时还配备了高度记忆功能,能够满足不同身材使用者的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