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四、内饰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8分

  内饰方面,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整体造型较为沉稳,同时简洁明了的整体轮廓也能给车内乘客营造出舒适、安逸的感觉。在用料上,该车中控台采用了大量软质材料包裹,且配以木纹装饰条,营造出浓郁的豪华氛围。

  通过测试发现,2020款长安林肯在A、B、C柱与顶棚护板的接缝处均处理均匀,间隙较小,不过中控台顶部扬声器周围的接缝间隙略大,其位于悬浮式中控屏后方,日常使用时不易观察到。前/后车门内侧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和真皮包裹,日常驾驶经常接触的地方均辅以柔软质地材料,质感出色。此外,前车窗采用了较厚的双层玻璃,实际体验中能够起到不错的隔音效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