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0-08-15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长安林肯冒险家 2.0T 四驱尊耀版

  综合得分:377分

  林肯作为老牌美式豪华品牌,凭借着独特的产品特点以及服务理念,打造出独有的“林肯之道”。虽然林肯品牌来到国内的时间不长,但却拥有颇高的知名度,这与其早期通过“大贸”渠道引进不少加长豪华轿车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而如今,正式进入中国市场的林肯品牌通过与长安品牌合作的方式,将旗下车型本土化生产,对国内豪华品牌市场发起新的一轮“攻势”。

  之所以选择全新冒险家作为首款国产车型,首先是看中了该车基于全新平台打造,无论设计、配置、动力或者安全性等方面,均有着跃进般的提升。其次,对于国内的豪华品牌市场而言,紧凑型SUV这片市场虽然竞争最为激烈,但潜力也极大,消费者接受度颇高。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车质网接到林肯品牌车型的有效投诉信息共43宗,主要涉及问题包含变速箱顿挫、发动机冷却系统故障以及变速箱异响等,但投诉量相对较少,质量口碑表现稳定。那么作为林肯首款国产车型,能否延续进口车型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长安林肯冒险家。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长安林肯冒险家在前翼子板两侧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前车门两侧与前翼子板连接处、两侧前车门与两侧后车门连接处以及后车门两侧与后翼子板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匀度均表现不错,缝隙数值较小,工艺能够令人满意。而在后翼子板两侧与后备箱盖连接处部位的缝隙数值偏大,均匀度表现一般,影响了最终的成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