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测试奔驰GLB SUV 同级唯一7座布局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0-08-11 09:24作者:尉迟晋臣编辑:王厅

   奔驰GLB SUV:乘坐空间很勉强

  作为一款7座SUV,空间绝对是大家最关注的部分,那奔驰GLB车内储物空间够丰富够实用吗?5+2座椅布局真的能坐得下7个人吗?带着这些问题我们继续往下看。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3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将座椅调至最低并调整好坐姿,此时头部有着一拳四指的空间。

  保持前排位置不变,体验者坐进第二排,将座椅移至最前位置,靠背调至最直角度,此时腿部仅剩一拳一指的空间,头部剩余四指的空间。

  将座椅移至最后,靠背角度调至最大角度,此时头部剩余一拳两指,腿部有着超过两拳的余量。

  由于第二排座椅不能前翻,所以进出奔驰GLB的第三排并不轻松,而且第三排空间比较狭小,即便是将第二排座椅移至最前位置,体验者的腿部空间依旧非常局促。

  可以看到,虽然奔驰GLB的座椅用料和配置非常丰富,但是座垫短、填充硬乘坐舒适度确实不能令人满意,第三排乘坐空间也不是非常宽裕,不过车内的储物空间倒是非常丰富,且用起来非常顺手,拥有24种组合形式的行李厢更是提升了日常使用的便利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