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加速堪比电动跑车 AMG A 45 S静态评测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7-27 09:37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AMG A 45 S:搭载最强2.0T发动机

  在AMG A 45车款上,AMG给其提供了两款动力选择,一种就是我们今天重点介绍的2.0T高功率版本,而另一种就是最大功率285kW (387马力)、峰值扭矩480Nm的基础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A 45 S所搭载的这款全新的2.0T发动机是梅赛德斯-AMG的发动机制造厂在阿法特尔巴赫建立了一条全新设计的生产线,并且完全由手工装配而成,并且能够实现0-100km/h仅需3.9s的超短时间,加速能力堪比燃油动力的超级跑车,甚至是纯电动跑车。

  A 45 S全系标配了AMG扭矩控制系统,并且配备了两个多片离合器的后差速器,每一个都直接连接到后桥驱动轴。这样,驱动功率不仅可以在前、后轮之间进行分配,同时也可以在左、右后轮之间选择性地分配,从而可以实现前、后轮的轮速差,激活漂移模式。当然,配合四驱系统使用,A 45 S也会有更加灵活、稳定的动态表现。

  编辑点评:

  如果比发动机技术,相信没人会质疑现在梅赛德斯的能力,毕竟F1的比赛成绩足以说明问题。而在民用车市场中,梅赛德斯集团也没有放弃最走量的“2.0T黄金排量”,3.9s破百的能力甚至能够比拼纯电动跑车,加之A 45长居性能钢炮市场销量的前列,这两个角色的组合无疑成功引爆了不少性能粉丝的热情,以及那些目光已经对准奥迪RS 3的年轻人们。至于A 45 S到底有多快?敬请期待爱卡汽车后续带来的测试内容。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