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SUV中的“三好学生” 试驾丰田威兰达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5-28 09:30作者:庞晓天编辑:王厅

  想要在20万级合资品牌SUV市场站稳脚跟,那一定不能有明显的短板,必须要像“三好学生”一样,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才行。看看这个级别的销冠们,个个都是非常全能的实力派。经过了一天的深入体验,威兰达用实力打消了我的担忧,它就是那个城市SUV圈子里的“三好学生”。

  试驾过程安排紧凑,一天时间里我把汽油版和双擎版,两驱版和四驱版试了个遍,包括城市道路和高速路况,还在越野场地里真刀真枪地检验了一下威兰达的四驱系统。咱们先从静态体验开始聊吧,实拍车型为双擎两驱顶配版,售价23.88万元。

  相比造型阳刚的同门兄弟RAV4荣放,威兰达的外观走的是时尚都市路线,视觉冲击力不是那么的强。两种外观风格谁更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威兰达推出了多达12种车身配色,以满足更加多元化的需求。

  前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双擎车型的logo为蓝底,纺锤形样式甚至有点雷克萨斯的味道了。

  威兰达全系标配自动大灯,大灯和前雾灯都为LED光源,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了远近光自动切换功能,夜间行车安全系数进一步增加。

  车身侧面造型以平直的线条为主,看起来十分精神笔挺,蕴含力量感。

  实拍车型的主驾驶和副驾驶车门均支持无钥匙进入功能。

  混动版全系车型均配备18英寸轮圈,汽油版车型最大配备了19英寸轮圈。实拍车型适配了优科豪马BluEarth XT系列静音省油胎,规格为225/60 R18,电商售价约700元/条。

  车尾造型简洁干练,不管是汽油版还是双擎版,全系均为双边共双出排气。

  尾灯并未采用全LED光源,但后雾灯倒是全系标配,这一点可以给好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