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12万/平米的旗舰SUV 测试奔驰GLS 450

来源:爱卡汽车 时间:2020-05-28 09:27作者:单晶编辑:王厅

  字母“S”在奔驰品牌中的地位无疑是最高水准,曾经的GL到现在的GLS,奔驰旗舰SUV在“S光环”下大放异彩。目前在全尺寸SUV领域,能让消费者纠结的选择其实并不算多,而车长超5米2、轴距超3米1的奔驰GLS显然承载了市场上的绝大部分目光。毫无疑问,全尺寸SUV最明显的优势之一就是空间,如果我们将售价平均到每平方米计算,那么2020款GLS 450 豪华型的售价高达11.97万元/m2,堪比豪宅。如果您认为它只是由于DNA而坐享其成金字塔顶端的位置,那么我只能说您太小看这个尊贵的“出行宫殿”了。

  基于MHA模块化平台打造的奔驰GLS,目前共有两款车型在售,其中2020款GLS 450 4MATIC动感型售价103.80万元,另一款是2020款 GLS 450 4MATIC豪华型,也就是此次我们测试的车辆,售价为126.80万元,两款车型在动力方面没有差别,均搭载了奔驰最新的48V轻混技术搭配一台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