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不仅看更豪还要更狠 试阿斯顿·马丁DBX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16 09:32作者:刘文编辑:王雨

  根据不同主题,dbx的外观有着多种不同颜色可选,不仅有着成功人士倾向的灰色和黑色,还针对女性车主有着红色,黄色则更受年轻用户喜爱。

  配备无框车门设计,非常符合当下用户对于运动的审美标准,后车窗玻璃采用隐私玻璃设计,使内部充满了神秘感。

  行李厢容积为632l,后排座椅可按40:20:40比例折叠,在保证提供同级领先的车内空间前提下,同时具备suv应有的各种灵活装载能力。

  官方还为dbx提供了多达11款可选臻享生活套装,并全面覆盖多重旅途场景,如高尔夫、滑雪、骑行、户外运动等。车主可根据自身的爱好和需求进行个性化定制,该系列套装的推出,不仅丰富了dbx车主的旅途生活,更令dbx成为一款具有不凡跑车性能,更能满足车主全场景需求的超豪华suv。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