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遇上冰雪 疯狂就此开始 奔驰全系冰雪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20-01-16 08:52作者:郭思博编辑:王厅

  在四驱系统的帮助下,e260l的车身稳定性相当不错,只要把握好油门的开合角度,车辆就可以轻松实现连漂,这在我一开始是想象不到的,长轴距轿车能有如此的动态表现,足以见得奔驰4matic的强悍四驱能力。

  虽然gle的车型定位不是专攻越野,但是厂家既然设置了这项挑战,自然是对gle的越野能力有谱,事实证明gle的越野能力确实不错,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奔驰最纯正的越野—g的表现。

  总结:就如开头说的那样,这次冰雪给我最大的感觉就是“爽”,虽然用在这里看似很粗俗,但是却最贴切,炸裂的排气声,以及横着走的amg gtr,这在现实生活中是很少见到的,不过经过这一天的体验,也让我对于奔驰产品的“无处不从容”体会更深刻。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