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插电混动SUV优势何在?长途试驾VV7 PHEV

来源:易车时间:2020-01-02 09:51作者:付佳编辑:王雨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很多人在小长假都喜欢长途自驾出游,不仅能够领略祖国的大好河山,还能够随心所欲的感受大自然带给你自由的气息。很荣幸,wey品牌在今年举办了两个文化之旅我都有幸参与,此前是g318,而在年末收到了wey品牌收官之作“智在向前,担当wey来 vv7家族万里混动之旅”。

  此次万里混动之旅,更是wey品牌发力用户体验的全新举措。在此征程中,wey品牌以全维路况、不同文化、多重场景的用车体验,实现与不同地区、不同性格的新生代用户在生活方式、价值观的高度共鸣,体验美好的用车生活。

  此前,wey品牌3周年庆典上,wey品牌公布了3年30万销量成绩,在三年的发展历程中,在中高端suv细分市场中成功的占据了一席之地。此外,还公布了在“新四化”契机之下,以新能源战略、产品理念为核心,远瞻未来全球新能源市场,计划于2021年进入欧洲市场,2023年进入北美市场,并行向全球其他市场拓展, 到2025年将wey打造成为全球领先的智能豪华品牌,挑战年销30万辆的目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