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刚柔并济的典范 试驾江西五十铃铃拓国六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9-12-20 09:14作者:王梓豪编辑:王雨

  江西五十铃作为国内皮卡市场中不可或缺的力量,一直都具有很强的竞争力,尤其江西五十铃合资品牌的身份,更让旗下车型在品牌影响力,质量口碑,产品力等多方面的硬实力上都更吸引消费者。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中,有多家皮卡企业销量遭遇重创,但江西五十铃成功维稳,单月销量2795辆,1-11月累计销量30321辆,同比增长21%,这一切都得益于瑞迈s、铃拓、d-max三款车型的出色产品力,以及江西五十铃品牌的品牌价值。

  如今这三款车都已升级到国六标准,其中有“小d-max”之称的铃拓不仅坚守了强调实用性,售价亲民的宗旨,更实施了升级不加价的措施,以更强悍的动力和更诱人的性价比出现在消费者面前,成为用户群体议论最多的热门车型之一,在高端合资皮卡领域中给更多的皮卡爱好者敞开了大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