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疯狂种草 韩国抢先试驾全新一代起亚K5

来源:易车时间:2019-12-19 09:34作者:詹云志编辑:王雨

  在护照只剩下最后两个连页的时候,我申请贴上了韩国的签证。这是我第一次去韩国。去干嘛?当然有比观光、吃饭更值得我去体验的事情——试驾全新一代起亚k5,一款颜值高得无法低调的中级轿车。能否成功绝地反击,一起来聊聊。

  其实,起亚k5在韩国市场一直都有不错的表现,口碑和销量“双丰收”。据韩方的朋友说,全新一代起亚k5自12月12日上市以来,已经取得了“订单过万”的表现,无疑是对全新k5产品力的有力肯定。

  反观国内市场,现款起亚k5今年的表现的确没有什么存在感可言,产品升级换代迫在眉睫。所以全新一代起亚k5尽快导入国内市场生产和销售,对于起亚品牌、对于起亚k5车型来说,都显得格外重要。

  这里先剧透一下:全新一代起亚k5国产版依然将由东风悦达起亚生产和销售,基本敲定2020年上半年(极有可能是4月的北京车展)国内首发亮相,然后下半年(猜测是9月前后)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起亚k5到时能否成功绝地反击,关键点还是产品力。这两天我们来到了韩国首尔,对全新k5韩国版车型进行了一次抢先试驾体验,让我们来看看这款新车到底有多深厚的功力?

  据不可靠消息称,全新起亚k5明年国产后,车长还要再增加55mm,达到4960mm,而轴距要再增加35mm,达到2885mm。可以想象,乘坐空间将更加宽敞。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