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方方面面都很好 抢先试驾全新名爵ZS

来源:易车时间:2019-10-14 09:52作者:徐文涛1编辑:王雨

  在上市仅两年多之后,名爵zs便迎来了自我的全面升级,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赋予了它更为年轻运动的气质。不过名爵好像并不满足让其仅仅停留在表面上的运动,于是还给全新zs带来了更为强劲的动力,之前场地测试中,其8.51s的破百成绩令人印象深刻,但到了日常道路,它是否会表现的如数据般激进呢?

  搭载全新1.3t发动机 强劲平顺是主旨

  除去外在的变化,全新名爵zs的“芯”也不同了,它搭载了排量更大的全新1.3t发动机,相较于之前的1.0t版本,在动力上有着全面的上涨,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匹配的则是由爱信提供的第三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这套出色的动力系统给全新名爵zs带来的最大改变,便是其0-100km/h加速用时仅需8.51s。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