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评测>正文

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新车商品性评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9-10-13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五、内部功能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以及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屏幕分辨率较高,画面显示清晰且支持触控,反应灵敏。同时,空调控制面板也被集成在多媒体屏幕中,但操作成功后没有震动回馈,不利于盲操作。

  此外,前/后排座椅均支持可三挡调节的座椅加热功能,同时前排还支持座椅通风,能够为车内多名乘客提供舒适的乘坐体验。

  2019款沃尔沃XC90采用了真皮包裹座椅,支撑性和舒适性均表现上乘。后排座椅可以调节角度,测试得出后排座椅和靠背之间的角度为99°-112°。经测试人员实际体验,后排座椅不易产生疲劳感,但由于未进行长途测试,对其在长途过程中的舒适性无法判断。

  前排座椅带有腿托功能,坐垫长度为490-530mm,能够满足不同身材驾驶者的需求。后排坐垫长度为460mm,腿部支撑到位。此外,前排驾驶席座椅前端与制动踏板间距在常态下的变化区间为360mm-590mm,调节范围适中。

  2019款沃尔沃XC90混动版采用了全景天窗设计,实测采光面积为0.809平方米,前部天窗可开启0.241平方米。整体采光面积出色,能有效提升车内人员的开阳感,同时可开启面积表现也能够令多数消费者满意。

  在影响驾驶感受的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阶差和间距方面,我们同样进行了测试。测试结果显示,油门和刹车踏板高度差为40mm,间距为70mm,表现较为贴合日常驾驶习惯,适度的高度差可以防止油门与刹车踩混的现象发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原创试驾

    关注该车系的还关注了

    该品牌的其他车系